Monday, July 28, 2014

穿搭|015 用一件洋裝搞定的懶人搭配法


Boston就算進入了夏天 天氣依舊不穩定 一下子是攝氏23度的舒服天氣 一下卻又可以飆到30度的高溫

夏天除了短褲短裙長洋裝之外 小洋裝也是很好搭配的單品之一 輕鬆套上一件加上一點配件點綴就可以出門



Sunglasses: Gentle Monster / Dress: J. Crew / Flats: Tory Burch / Bag: Hermes

J. Crew入手的這件小洋裝 其實是可以在超稍微正式的場合穿著 但一件美麗的洋裝值得在平日也帶她出去蹓躂

於是我踩上平底鞋 讓洋裝有一點輕時尚的休閒感 利用膝蓋以上的裙襬 露出一半以上的腿 使人可以顯得修長


洋裝已經是滿版的圓點點 配件上面就用簡單卻也有一定分量的飾品來做搭配

House of Harlow的項鏈中間是藍色 剛好也跟洋裝有呼應


再帶上百搭的Evelyne包包 偏休閒感的包款中和洋裝的正式 讓穿著更有休閒不失格調的層次


因為是穿著小洋裝的關係 我把長長的背帶折成一半綁上Twilly 這樣原本垂到臀部的長度就完美的停在腰際上

這個綁法因為這條Twilly的色系關係 我有點受限只能搭配類似的穿著使用 希望Boston Hermes可以快點進貨阿


這個穿搭其實也很適合跟姊妹喝下午茶 不過當天去了BostonQuincy Market閒晃

這裡可是美國僅次於紐約時代廣場 遊客穿梭第二密集的觀光景點呢 可能跟第一名差太遠 我自己是覺得走起來很舒服不會人擠人


話說這雙Tory Burch已經陪我走過千山萬水 外表已經千瘡百孔 雖然她沒有大家口中說得那麼好穿

但根據我的朋友指示 這種鞋子就是穿爽度的阿 好像說得很有道理lolll

所以我已陷入思考 想一下回台灣前是否需要再來一雙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