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14

穿搭|014 2014 FIFA WORLD CUP Go Germany!


四年都要瘋一次的世足 今年第一次在國外渡過 正好可以感受一下外國人瘋狂的氣氛

公寓附近就有很多運動bar 趁著有德國隊的比賽來湊湊熱鬧

我喜歡湊熱鬧 衣櫃裡有一小區都是球衣 籃球棒球冰球那類的

所以配色鮮艷的德國隊主場球衣一直是我想要收入囊中的

其實我觀望了一下是因為我要確定德國隊會挺進最後 不然一下子給我出局我就哭哭了

原本德國和西班牙都是我想要買的球衣隊伍 就是因為西班牙太落漆 我就整顆心向著德國



Top: Germany 2014 FIFA Home Jersey / Bottom: Kimchi Blue / Shoes: Nike Cortez / Sunglasses: Gentle Monster

是說我這件衣服是小孩尺寸M號 約給11-12歲的小朋友穿的(大驚!)

當時在店面裡其實我是直接拿童裝L試穿 沒想到竟然鬆鬆寬寬的 心中充滿疑惑的拿M號套下 竟然合身

心中OS: 美國小孩身材實在太可怕了 難怪之前總是有人說我little (我明明就是一個很大的尺寸阿 囧)


白底搭上紅色與黑色的線條 讓這件德國隊主場球衣非常搶眼

領口的部份是V領的設計 滾上了寬的黑邊以及一條細細的紅色線條 並且延續在肩膀上車上明顯的品牌logo


基本上我身上所有的搭配都圍繞在這件球衣的顏色上 耳環是利用兩附double pearl earrings cross over出來的

利用白色的珍珠搭配後扣的紅珠 與身上的球衣呼應


德國有一個外號叫做德意志戰車 因為德國一向給人的感覺就是作風非常硬朗

德國國家隊球員更是嚴謹 紀律性也很強 再加上是工業國家的原因而獲得這個稱謂

所以當天我的手上就帶了一個利用子彈殼做出來的皮手環 想要呼應這種強勢強烈的德國國家精神


腳上踏的是Nike幾年前與Liberty合作推出的阿甘鞋 當然紅色是為了衣服上的搭配

而我自己非常喜歡Cortez阿甘鞋這個鞋款 它不向一般運動跑鞋那麼陽剛 偏修長的鞋型很適合女生平日穿著

鞋身上印的Liberty花花更是如虎添翼的幫助這雙鞋子直攻女生的心

(Picture retrieved from: FIFA.com)

每一屆世足冠軍呼聲都相當高的德國隊 已經連續四屆世界盃進入前四強 德國隊是全世界的唯一記錄

德國隊一路過關斬將 終於要在美國時間78日下午四點的半決賽對戰主場巴西

由於巴西主力Neymar本屆世界盃因傷勢報銷 巴西隊隊長也因為黃牌累積必須停戰一次 我覺得德國隊可以繼續晉級決賽的形勢 相當樂觀

而且網路上有此一說:這次世界杯 義大“離” 西班“啞” 英格“爛”了 烏拉“歸”了

1/4決賽也是:哥倫比“啞“了 法蘭”熄“了 比利“失”了 哥斯達“離家”了

所以說照這個思路走下去 接下來的半決賽:巴“熄”了 荷“爛”了 能夠挺進決賽的是德國與阿根廷

最後結果:德“過”了 阿根“停”了

這是可以買運彩的節奏了嗎lo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