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14

入荷|May 2014 Haul 五月捕獲清單


我覺得在米國生活還有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就是買東西很方便 而且神奇美利堅常常都會有出乎意料的折扣

那種打折商品再打折的時候我都不會錯過 常常會在單一品牌店就耗兩三個小時

因為試穿隊伍根本是好幾條龍阿 而且這種清倉商品都不能退換貨 就要更仔細檢查 卡才能刷下去lol


Club Monaco 寶藍針織鏤空上衣

還不是太穩定的Boston春天穿這個很剛好 內搭長短版背心或者今天很流行的crop top都很適合

鏤空的七分袖長在要冷不冷 要熱不熱的天氣發揮最大作用


Club Monaco 紫羅蘭色長洋裝

可以挖到這件寶真的幸運 現場唯一一件還剛好是我的尺寸 只能說人品大爆發阿(自己講)

一整件都是絲的材質 並附有同色內襯細肩帶 背後有個恰到好處的小小露洞

是說內襯細肩帶的長度只到大腿一半 也就是說雙腿部份完全透視 加上兩邊還有點開衩 走起路來很有氣場那樣(又自己講)


Club Monaco 黑色點點透膚上衣

這件衣服掛在賣場的時候我其實對它一般般感覺 但是一進去試穿過後立刻愛上

好搭是一個重點 它可以隨性也可以正式

還有就是夏天不想只穿黑色背心的話 這件變化版可以立刻派上場

一直都很喜歡Club Monaco的設計 Club MonacoPolo Ralph Lauren旗下的品牌 我覺得他們家的衣服很適合亞洲人

雖然說在美國很好買很多品牌都有 但是要買到適合的東西確實比待在台灣來的困難 正所謂有一好沒兩好阿

像該品牌我就買到最小號XS 我每次都很懷疑的拿了SXS去試穿

因為實在很難想像我穿最小尺寸 那比我瘦的該怎麼辦(很有自知之明的知道自己的身材根本連瘦的邊都沾不上)

所以他們家只要一折扣我一定會報到 五月份就一次購入三件超值單品

Club Monaco在台灣有櫃點 雖然價格稍高但質感真的是不錯 美國官網也是很好逛的 http://www.clubmonaco.com/home/index.jsp


Ann Taylor這件裙子是意外的收穫因為我總覺得這個品牌很OL所以從來也沒進去逛過

一直到有一天經過櫥窗看到這件裙子 便二話不說進去結帳 當時是以學生打折價購入

後來回家後穿上發現好像有點大 就趁著出門時拿去換 後來我才知道這個品牌有出petite系列

一般尺寸與Petite系列尺寸相同的尺碼比較下 Petite的腰圍會小一點 裙長也比較短

而且當天換貨這條裙子竟然打折了 所以我乾脆退貨再買 覺得賺到

Ann Taylor這個品牌折扣也是下很快 之後它又降價了 我又以同樣手法退貨 前前後後價差竟然有美金30

所以說要在美國要買中高價的原價商品 除非是真的很喜歡 不然很快就可以等到打折



愛長洋裝入骨的我春夏怎麼可以沒有入手這個單品呢

這是在幫朋友買A&F時順便在官網下單的 該品牌蠻有名的風格就是海灘性感

所以說這件洋裝前低後也東露西露的 但因為喜歡這個顏色 還是把它留下

覺得哪天去海邊可以穿 或者搭件小外套就也可以上街走跳 萬事OK



今年好熱門的短上衣被我在Urban Outfitters找到囉

因為比較常見的都是緊身貼胸貼肚的款式 我這種一吃飽肚子就鼓超大一個的人完全無法駕馭那款衣服

所以這件寬鬆的版型我就一次抓兩件 能夠這麼買其實是因為這一件也就美金五塊錢而已

逛著逛著剛好看到褲裙也就順便了 由於不是瘦的身形 覺得不貼腿的褲裙能夠掩飾自己的缺點



我對於這種basic的衣服通常都是看到快點先買 不然等需要的時候通常都是找不到的

這件紫色中混有黑色的小細節 看上去比較不單調 而且H&M價格上也是很親民



五月份剛好有機會去了一趟Outlets 其實我覺得美國的outlets要買的多或者遇到折上折才會划算

所以那天大老遠跑去收穫就只有J. Crew的長洋裝和包包

這件長洋裝其實版型剪裁都很平淡 唯一吸引我的就是它的顏色還有J. Crew家的質感


我自認還蠻少亂買包包的(單價太高怎樣也無法亂買好嗎XD)

因為在包包這個單品上還是傾向買精品的經典款 總覺得這種可以用很久的東西與其花少少的錢買品質一般的

我更樂於一次一大筆入手一個好一點的然後用很多年這樣 反正折舊攤一攤每年也是那些錢 這點到現在實在還是有點無法妥協

這個包包會吸引我是因為它是真皮的材質 顏色也很美麗好搭

鏈子可以收在包包裡當手拿包使用 品牌logo精緻的印在包包裡面 後面還有個隔層可以放手機跟地鐵卡 不用每次打開包包亂撈

J. Crew馬上就要進入香港 希望不久之後台灣也可以有櫃點 先來看看美國官網吧 https://www.jcrew.com/index.jsp


Costco除了買牛肉買海鮮買水果 衣服類我也都會瀏覽一下看看有無好物 通常都可以找到一般比市面上便宜的東西

我每一年夏天都會穿壞一雙咖啡色系夾腳拖(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去年那雙已經遺留在中南美洲的某一個小島 尋尋覓覓後竟然在Costco遇見今年夏天的戰士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品牌 只是試穿的時候覺得舒服

而且我的尺寸好搶只剩最後一雙......二話不說放入購物車 快推走以免被搶

歷史統計資料結果讓我沒辦法在消耗的夾腳拖上下重筆 誰知道過了今年它還會不會健在(...



之前在台灣要買Dogeared都要看人臉色 這來自美國的品牌在台灣好像還沒有正式被引進

有次逛街無意間看到這可愛的戒指帶著可愛的價錢 當場就在一大桶中挑了三個

W是我的initial 另外兩個分別是TAKENHOPE 覺得這兩個單字帶在指頭上很酷



Chanel2014春夏秀場的大珍珠飾品把所有雜誌封面都搶走 完全制霸了時尚圈

我自己有去櫃上看 實品真的很美做工也很精細 價格當然也就是買不下去 但是又很想要的情況下 就轉向inspiration的懷抱

本來有想要自己動手做 但拖拉很久沒去買材料 最終就直接入手


愛上項鏈的好搭以及滿懷感謝Chanel inspired款式為我帶來許多稱讚的同時 ZARA看到手環 當然也就火速帶走

其實ZARA也有出項鏈 但使用的圈圈比較粗 珍珠我覺得有點不夠大 所以就沒買他們家的


喜歡Tom Binns的設計已經很多年 但它用的材料讓我遲遲無法下手

有一天偶然想說不然自己做一條好了 畢竟這個看起來就很簡單阿 而事實上它也真的很簡單 不到半小時就搞定

這飾品我尚未找到跟他相處的感覺 總覺得有點太誇張 與我的稍誇張風格違背XD

不過這是很吸睛的配飾 大家都一直看我的脖子 因為我脖子上是真的有東西 哈哈哈哈哈


MISE EN DIOR TRIBAL EARRINGS 這個耳環我只能說我觀望了很久 因為已經有珍珠耳環 想要的顏色又剛好跟既有的耳環一樣

而且我很容易弄掉耳扣 這款的耳扣就是一顆珠子要是掉了 就崩潰了 種種原因一直在考慮是否要購入

一直等到她都變成Dior的經典了才心一橫 買了!

買的時候在顏色上也猶豫了許久 還不斷跟店員確認了好多次耳扣的緊度

(Picture Retrieved from: Google)

Emma Watson2014金球獎紅地毯上廣受好評的禮服搭配的就是這個耳環

沒有人家的臉蛋也想要東施效顰一下lol

MISE EN DIOR EARRINGS: http://www.dior.com/couture/en_us/womens-fashion/accessories/earrings/mise-en-dior-tribal-earrings-11-4959

六月都要過完了才整理好五月份的捕獲物 是說這篇的照片弄了很久到底該怎麼呈現

希望有很清楚明白阿哈哈 捕獲清單單元下個月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