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14

穿搭|012 感覺是否應該要來頂紳士帽


五月份的某一天氣溫驟降 竟然要拿出秋天的斗篷來穿

連已經擦乾淨收好的踝靴也暫且先不去避暑 替我擋擋低溫先

晃悠到了精品店看到正在打折的毛呢紳士帽 完完全全跟我當天穿搭是一套的阿

覺得有一種稍帥但因為顏色卻也偏溫柔的風格 愛死了



仔細一看 阿 原來這頂是Gucci的阿 價格當然是讓人需要沖個涼考慮一下

當下是乖乖的放回架上 但是剛才整理照片的時候覺得真的很適合阿 心中那個火苗又默默的被點燃



秋冬的款式要不要快點再多打個三折四折啦 極度想要帶走掛在我的衣櫥裡(切拜)

那就先暫定下次逛街去看它還在不在lol


Cape: Leifsdottir / Skirt: ZARA / Tote Bag: Longchamp Medium Le Pliage / Shoes: Seychelles

那天出門感受的溫度跟自己的穿著 真的很像早秋的氣息 彷彿時光倒流到九月份一樣

會選擇穿斗篷是因為它寬鬆 涼風可以從四面八方灌進去 才不會太悶

穿斗篷的時候 我喜歡選擇與斗篷差不多長度的短裙 因為不想要身上太多層

鞋子與leggings整個一組的搭配讓全身維持在三個層次 而且全黑的下身很顯瘦阿 嘻嘻



斗篷脫掉之後想要凸顯短裙的色塊 所以上衣也是全黑出動



這件毛呢短裙有點Chanel的味道 用了深紅 白 與深藍混色 深紅色當好跟斗蓬對到這樣



手腕上錶與飾品的顏色也都有跟身上的服飾呼應 其實我喜歡買飾品的原因就是因為要搭來搭去阿(好理由是不是 是不是)


當天經過Sephora想說進去晃晃 沒想到就被隨機抓去試妝 因為已經有化妝了所以化妝師以幫我遮遐為重點



她也推薦了我Lancôme蘭寇的新產品 Visionnaire [1 Minutes Blur]

據報導指出去年它在歐洲上市廣受好評 當時美國還沒有 所以代購價被炒的蠻高的


(Picture retrieved from: lancome-usa.com)

因為當天帶妝 她就直接幫我試在妝上 不然它其實是粉底液的前一步 產品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 塗上之後馬上柔焦

細紋立刻隱藏 包裝上還很自信的寫了PS / Photo Smooth Technology

加上化妝師說她其實就是一瓶妝前乳 而且還有護膚的功效 多合一功能的意思



我腦波很弱阿哈哈 補完妝也結完帳了

美國那種Sales人手一隻iPhone結帳的功能真的讓人沒有一點踟躇的餘地 馬上嗶嗶嗶 刷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