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14

穿搭|008 嗶嗶 藍色集合


老實說藍色不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但是每次買東西都會被那些美麗特殊的藍色吸引

久而久之竟然也就湊出了藍色軍團


Jacket: ZARA / Skirt: ZARA / Scarf: Hermès Maxi Twilly / Flats: Chanel / Handbag: Yves Saint Laurent Muse Two

當天用深深淺淺不同材質的藍色配出一套適合春天傍晚與朋友聚餐的打扮


最主要是以毛呢外套帶有的顏色為主幹 從此延伸到裙子圍巾以及包包的配色

簡單來說就是深藍 淺藍 寶藍 湖水藍 白色都可以成為身上的色塊

頸部就交給以湖水藍混合深藍的maxi twilly 其實湖水藍跟深藍分別是不同的兩面 但纏繞的關係剛好就可以把它們混在一塊兒

太喜歡maxi twilly的實用性 立刻購入第二條準備奉上給噹怩媽 但是在那之前就先借用一下lol


白色色塊給了外套裡面內搭的上衣 深藍色就用在短裙上吧

短裙除了深藍色也混了黑色 跟毛呢外套有同工之妙 雖然都是不同顏色混雜 但搭在一起卻也不會顯得雜亂無章

手上也是用黑色 藍色來呼應短裙


噹怩爸很喜歡亮色系的東西 所以當他多年前送我這個YSL的包包時 我完全不意外是這個顏色

可能受身邊的長輩影響 我自己買東西看東西也是都選很跳的顏色 顏色太美的時候 甚至先不管要怎麼搭配 先入手回家再想這樣

這咖寶藍的包滾白色的邊完全匹配當天的整體顏色

腳上一雙淺色系平底鞋 讓穿搭的重點留在上身


當天提早到了跟朋友相約的地點 於是就在附近的Boston Common悠閒的享受一下下午的太陽

Boston除了Public Garden之外 還有一個Boston Common 而這個公園其實是紐約中央公園的雛型

說是公園 所以當然就會有很多綠草地 非週末的下午草地上有著比我想像中還要多的人

可想而知週末要在這邊擁有一席之地可能就要提早來佔位置了


Boston Common裡最有名的應該就是青蛙池 青蛙池裡面我去確認過了根本沒有青蛙

不知道是這兩隻青蛙在守候所以叫做青蛙池 還是以前裡面真的很多青蛙可以釣

春夏的時候它就是一個簡單(有點無聊)的水池 秋天乾涸空空如也什麼也沒有

到了冬天才是它最精彩的時候 因為冬天的青蛙池會變身成一個溜冰場 那種電影裡男女主角冬天在公園溜冰的場景在這裡是可以見到的


走到青蛙池的時候 旁邊剛好有個爺爺在賣氣球 他剩下兩朵花剛好賣給這對姊妹 而且顏色竟然也剛好跟她們的外套一樣欸

爺爺要下班了因為他準備要去看球賽 我看他一直在注意時間XD

我認真覺得美國本地男人阿 除了上班 應該就是啤酒跟各類球賽了吧


時間差不多了 前往跟朋友見面的地點竟然還有一棵盛開的櫻花樹 藍天下顯得粉紅色的花更美麗了



然後發現這棵樹的樹幹好低 又剛好有個可以坐的地方 這種時候 就算穿著短裙也要想辦法跳上去阿 如此美景怎能錯過


好的 那我就坐在這等朋友吧 應該不會找不到我吧(撥頭髮)